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9:49:33| 人氣6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喔 外面怎麼還在下雨啊
不知北國的天氣是否也像這兒一樣陰雨綿綿的

其實是真的打從心底的喜歡下雨的
童年裡的雨天 幾乎都沒辦法乖乖待在家裡 只想和弟弟跑到雨中去玩的
就算是颱風天裡也會直盯著新聞等著發佈學校放假
如果遇到停電漏雨更是高興得不得了 拿著手電筒跑來跑去或是拿著一個個的小盤子去接水
種種的回憶情形至今都還歷歷在目
那時的天真都淡了 淡得我只會關心濕掉的褲管及自己莫名的多愁善感

遙遠的家人不知是否安好?
家裡剛加裝鐵皮屋了 應該不會再漏雨了吧 爸媽總算可以省去多年來的煩惱
而我的弟弟 你該不會還坐在電視前面吧?
我不在家 記得要多幫我照顧爸媽喔
而我阿 正用一種幾近平靜的心情在想念著你們哩
明年 我會站在櫻花樹下回億著今天的想家的心情的

台長: 五年又五個月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