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01:34: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生活中,存在著兩件讓我深惡痛絕的事。
第一個是天氣陰冷,颳風下雨還要一大早騎著機車去上學。
第二個是想睡又不能睡,頭昏腦脹,眼冒金星地徹夜敲鍵盤趕作業。

是的,這就是我最討厭的兩件事
不過,聽過患難見真情這句話吧?
若沒有這兩件頗患難的事情,我大概永遠也體悟不出來什麼叫真朋友
原來,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黑色小jog和電腦
一個不畏風雨天天載我上下學
一個可以整晚不睡陪我寫報告

唉唉,這麼多年的感情……(我的眼眶都紅了呢~~)
真的是好依賴你們呀~~


難道我一定要這樣子才會覺得自已比較不寂寞嗎…

台長: 說話樹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