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9:44: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屍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

  背離自我是一種習慣

  當自我在找尋自己的脈絡時

  轉折一切的錯誤點到底是誰左右的

  姑且不論是第幾個人的出現決定了這一切

  必須要擔負的體認最終還是回到了一個基點

  從胡言亂語到不願想起

  從漠視全然到認同錯敗

  二十年前的一個秘密  得到了

  看著眼淚的滑落  原來那不甘心早已放下了

  然 自我卻還再與自己掙扎著

  可笑啊 膽敢說這些年來做了些什麼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啊!

  踐踏我的你與他 膽敢說你與他 不是我嗎

  除了空洞之外 根本稱不上為華而不實

  你還想如何

  你不只是他 你與他 也是我

  若你還是持續背離 叛逃 唾棄 這一切

  只有一個方法

  踩著我的屍體往上爬

  但 別忘了

  那也是你與他的軀殼

  勝利的笑聲從何者口中發聲而來

  所言甚早

  但 別忘了

  為了守護幸運女神

  我會做出什麼舉動我也不清楚 

  踩著我的屍體往上爬吧!

  為了守互幸運女神

  我自我

  

 

台長: 小伍很會掃廁所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