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4:25:04|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唱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了好久的唱歌日終於到了  八百年沒唱歌了啦~~

星期天早上很興奮的七點多就起床了

前一天晚上還作惡夢 夢到我遲到了 去到錢櫃已經11點半

氣象說有颱風會來 但是出門的時候天氣還不錯耶 

而且還有藍天若隱若現呢

 

一到錢櫃 老李說前面的人插隊

插個什麼屁隊阿你們!!

 我們的包廂超大 上次來到這種包廂是老李出國前

所以大概是一年又八個月以前的事了嗎

今天唱歌的成員有我 老李 歐思麥 盧威全和帥哥老闆

終於唱到tank全世界都停電 開心!!

也看到傳說中歐思麥的可愛相機  開心!!

好久沒有聽到老李飆高音了 開心!!

帥哥老闆還點high歌來唱 然後自己還設計一個邊唱歌邊脫衣服的梗 笑死我們!!

後來唱到有一首歌的MV是男生把女生推倒的畫面

歐思麥就跟盧威全說如果你敢把愷愷推倒 我就砍掉你的手哈哈哈

有歐思麥當靠山 我什麼都不怕啊~~

 下次什麼時候再去唱歌呢?我要點很多SHE的歌

 

唱完歌我們去20號倉庫 聽說那邊有創意市集

到了那邊 除了有市集 還有個什麼中部地區大專院校搖滾樂祭的

一開始聽到的那一團還不錯 但是第二團就太誇張了

一直不停的嘶吼 以為是信樂團嗎? 我們忍受不了噪音就去外面逛市集了

歐思麥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羊 還掛了一顆愛心耶

老李和歐思麥在旁邊的攤子算了塔羅牌

雖然我也很想算 但是我不想聽到他們說我的命哪裡壞 或是不順之類的

 

 

逛完市集 歐思麥說想要去勤美誠品

這時雨下的有點大 風也很大 但我一點也不想回家

到了勤美誠品雨就快停了 連太陽都探出頭 這天氣真的很怪

我們逛了大創  買了可愛的便當袋

歐思麥又在旁邊的MILIDA買了兩件衣服  我們才心滿意足的去吃春水堂

帥哥老闆點了兩碗飯 我們的功夫麵也很好吃喔!!

這樣坐著吃飯 東聊聊、西聊聊 好喜歡這樣跟你們在一起

 

下次 什麼時候再一起出去玩呢?

 

台長: 喥咕愷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遊玩 |
此分類上一篇:經典賽熱身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