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2 12:49:0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金錢換取成就, 值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金錢買回來的成就, 真的有意思嗎?

我會欣賞有夢想的人, 我會欣賞願意為夢想而努力, 而付出的人。一個人的成就, 並不是看他得到了多少, 而是看他為了實現夢想, 付出了多少, 那怕在這過程中跌得多痛, 那怕最後一切也只是一場夢, 只少我也能挺起胸膛的面對自己, 因為我曾經努力過, 曾經真實地流過不少血汗。

以金錢換取成就, 不過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虛榮感, 這不正正也反映出內心的脆弱, 因為弱小心靈裡那一絲絲的隙縫需要以可實際看得見, 觸碰得到的成就來填補, 但當有一天回望過去, 以抽離的角色去重新審視這一切, 會否發現對於當初盲目地掉進這個陷阱的自己, 也只能報以一聲冷笑?

台長: 家琪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