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9:27: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Twenty-Si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突然在一瞬間變涼..
秋天..讓心情降些溫度來感受詩意..
這週末..加上從台北回台中的路程..一共搭了7小時的車程來到墾丁..
晴朗的陽光..沙灘..海..落山風......夏都酒店...
For My Twenty-Six


跟媽媽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員工旅遊算是件有趣的事..
除了必須假裝自己很乖之外..並沒有太多問題..
媽媽公司幾乎有一半的員工是七年級的..小朋友..
剩下的又有一半是我這年紀的..大朋友..
這一大票人玩起來..要多瘋有多瘋..
夜晚..大家在夏都海灘邊..埋了一長排煙火..
Oct 9...點亮夜空..
悄悄抓住光消散的尾巴..我許了一個可能不會實現的願望..
因為這個願望靠的不是我自己..靠的不是我的努力..
所以只有把它託給遠方的天空..
希望..能有看見它的那一天..在一切還有意義的時候..


唱了生日歌..
阿志..毛毛..一支..點著打火機當蠟燭給我..
很高興..在秋涼的海邊..有這樣溫情的朋友..
It's enough...so sweety...^^

台長: 灰姑娘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