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01:38:09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ciao(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橋是我的摩托車
我喜歡騎著他亂跑
發呆放空
我喜歡聽著他機械音很重的引擎聲
他長得像咖啡牛奶 
在台北車站出沒 車身充滿刮痕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一台不會顧路的摩托車歐!!!


我知道我很蠢
但我不需要別人來提醒我這件事情
自尊心很高
有些話會讓我更受傷


這個禮拜兩次忘了去上課
不是信誓旦旦的覺得自己沒課  念書念到一半才想到
就是準備好要出門上晚上的課  看一下課表才發現是上午的課  
每次發現心情都很差
因為我完全不想翹課卻因會粗心而翹課= =


今天是王小雯生日
認識12年生日快樂
我每次都講話嗆他兇他  (好過份)
可是我們每次還是會講很多話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有拜五的消夜約會
亂吃亂聊 然後拜六的課累得要死這樣  
但我真的只是愛抱怨罷了


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一下子氣到頭殼可以滾咖啡
一下子又心情很平靜
一個很moody的人 


 
 
 

台長: Fa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long time no see
此分類上一篇:第36個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