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3:35:0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問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喜歡的歌

莫問一生 (電影"東方三俠"主題曲)
歌手:梅艷芳 | 作曲:羅大佑
填詞:林夕


誰和誰和誰之間 相識結合了患難
情和情和情的關 輾轉裡掠過站和站

*一曲一折只是我
 一轉身某一生某一刻的事
 一舉一動都只是
 閒事難事然後變傳奇事*

#人和人和人之間 滄桑裡自有浪漫
 日復夜復日之間 崎嶇夾雜了夢幻#

REPEAT*

@莫問當初我哀我樂陪著我
 步步驚心我走我的路
 莫問今天對天對地我仍是我
 在是是非非裡舉步
 莫問他朝到底有沒有誰像我
 任動地驚天放聲笑傲
 莫問一生有風有月有誰伴我
 在大地不必各走各路@

REPEAT#*@#*

台長: 阿智泰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