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8:10:32|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台北我又來了!

 

 

禮拜六早上出發

 

 

中午到了大溪老街

 

 

感覺沒什麼!

 

 

東西的味道都很怪!

 

 

不喜歡!

 

 

只喜歡喀哩喀哩

 

 

很好吃!

 

 

晚上去逛最愛的士林夜市

 

 

因為住劍潭

 

 

用走的很快就可以到了!

 

 

不過好可惜喔!

 

 

以前吃的東西好像都因為經濟不景氣都倒了!

 

 

害我好傷心!!!

 

 

走著走著!

 

 

看到墨西哥捲!

 

 

很有名的唷!

 

 

人超多的!

 

 

有人想吃!

 

 

就去排了!

 

 

哪知排了一小時多

 

 

都快暈了我!

 

 

還好很好吃!

 

 

不然就慘了!

 

 

很熱!

 

 

是我想說的話!

 

 

人很多!

 

 

Always都很多!

 

 

還好沒下雨!

 

 

第二天是我18+1的日子!

 

 

很特別是在台北過!

 

 

哈哈哈!

 

 

謝謝你們!

 

我期待我們的約會

 

 

也要很特別謝謝宜珊

 

 

前幾天就送蛋糕來給我!

 

 

當天又特地打給我!

 

 

OKOK

 

 

我期待你的schedule

 

 

很開心!

 

 

成績怎麼都還不出來啊!

 

 

我想歐趴

 

 

拜託拜託!

 

 

這是生日願望!

 

 

下午要去開車!

 

 

這次不知道要上什麼!

 

 

每次上課我都很緊張!

 

 

我期待花東之旅!

 

 

歐耶

 

 

 

 

 

台長: 大饅...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旅遊去 |
此分類上一篇:連假 HO Y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