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1:20:11| 人氣1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ip OH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喔

 

 

期待好久的TRIP

 

 

終於結束了

 

 

好開心好開心的說

 

 

第一天早上去坐統聯

 

 

司機的技術可能要再加強一下下

 

 

終於抵達台北

 

 

但下起了毛毛雨

 

 

還好並不大

 

 

約在台北火車站見

 

 

卻始終找不到人

 

 

沒辦法

 

 

實在太大了

 

 

只好改約在飯店見

 

 

CHECK IN 之後就去五分埔

 

 

逛到腳都破皮

 

 

還去買OK蹦

 

 

哈哈哈

 

 

之後就去體育館要看籃球了

 

 

是對台銀喔

 

 

拍了不是很多的照片

 

拿了我最想要的簽名喔

 

 

還是李芳連去幫我要的呢

 

 

實在因為怕被打

 

 

我們兩個還偷偷的站在球員的後面

 

 

一直等待機會出手

 

 

但是信安一直在講話

 

 

只好等到他一個人的時候在過去

 

 

站在那裏等很久

 

 

每個球員都覺得奇怪

 

 

這兩個人在幹嘛

 

 

一直回頭看我們

 

 

哈哈

 

 

最後終於順利拿到簽名

 

 

明年我要再去

 

 

親自拿比較開心

 

 

哈哈哈

 

 

信安人超好的

 

 

還說要簽名嗎

 

 

好阿好阿我幫你簽

 

 

是不是很好阿

 

 

喜歡程度快破百了

 

 

哈哈哈

 

 

話說

 

 

在下捷運之後

 

 

走錯方向

 

 

走了一小段距離才發現

 

 

只好又回頭走

 

 

走好遠喔

 

 

最後看完球賽大家決定要坐計程車

 

 

原本要做回捷運站在做去士林夜市

 

 

但是後來問司機她說做到夜市大概一百多

 

 

決定做去夜市了

 

 

但是司機開車技術真的很爛ㄝ

 

 

先是太慢轉彎

 

 

輪子壓到人行道

 

 

後來又開車在兩台車中穿梭

 

 

整個超恐怖的

 

 

到士林大家都快餓慘了

 

 

吃了牛排

 

 

又晃了一圈

 

 

又晃到外面巷子

 

 

下起了小雨

 

 

買了水果要回去吃

 

 

原本還想買個滷味

 

 

但是很不巧的小雨便大雨

 

 

是超大的雨

 

 

褲子鞋子都濕了

 

 

很誇張

 

 

不是我在說

 

 

只好被迫回飯店了

 

 

大家鞭笞水果邊看比賽開始

 

 

還不錯看ㄝ

 

 

整理好大概都已經一點多了

 

 

枕頭很硬

 

 

大家一直說睡不著

 

 

一直到大概兩點終於受不了了

 

 

電視沒得看

 

 

只好睡覺

 

 

一躺下去整個都不知道人了

 

 

累慘了

 

 

隔天七早八早就起床

 

 

認床

 

 

想說廳個音樂

 

 

但半小時後就受不了了

 

 

起來看個電視

 

 

整理好就出門了

 

 

去買了鞋子

 

 

外面依舊是在下雨

 

 

好討厭

 

 

去逛了西門町

 

 

吃了義大利麵

 

 

喝了還不錯的飲料

 

 

冷氣很強很冷

 

 

外面沒有甚麼雨了

 

 

大家買了耳環

 

 

吃了想吃的COLD STONE

 

 

一吃完外面人超多的

 

 

不吃WHY

 

 

只有慶幸

 

 

剛開始沒甚麼人

 

 

最後很倉促的決定要去淡水

 

 

是我很想很想去的地方

 

 

好懷念

 

 

好熟悉

 

 

的地方

 

 

捷運作有夠久

 

 

都快睡著了

 

 

終於到了

 

 

一出捷運

 

 

就是濕

 

 

就是冷

 

 

一點都沒變

 

 

雨有點大

 

 

買了新建成

 

 

買了麻糬

 

 

就決定要回去火車站

 

 

要去天母

 

 

還好有方連的哥哥載

 

 

開車有點猛

 

 

比我姐還恐怖

 

 

我姐是快

 

 

但不猛

 

 

她哥是快又猛

 

 

一路狂飆

 

 

她哥人很好還買了飲料

 

 

好吧

 

 

誇獎一下好了

 

 

妳哥真的有像王仁甫

 

 

胖一點的王仁甫

 

 

OK?!

 

 

 

最後最後就做了高鐵回來

 

 

八點半左右了吧

 

 

回家路上

 

 

還發生火災

 

 

大家都很好奇

 

 

還過去看

 

 

真的火很大

 

 

消防車大概有十台吧我猜

 

 

是大火

 

 

感覺很可憐

 

 

經濟都不好了

 

 

謀生工具又燒掉了

 

 

不提了

 

 

反正結論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每次去台北

 

 

都會想住那

 

 

交通方便

 

 

好玩的又很多

 

 

只是下次去我不想穿高跟鞋了

 

 

我想換穿鞋子

 

 

腳超痛的

 

 

一直都在走路

 

 

不像自己開車就不用走

 

 

下次要學聰明點

 

 

明年明年我還要去

 

 

好開心好開心

 

 

簽名簽到了

 

 

YAHO

 

 

忘了說

 

 

照片已經傳上去了

 

 

又忘了說

 

 

在西門町差一點就遇到蔡依林喔

 

 

有沒有很羨慕了

 

 

 

台長: 大饅...
人氣(1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籃球了 |
此分類上一篇:SBL

好久不見啊!
黑丟拉 去台北都不來高雄拉
你們吼 我記住了
去看我網誌 先跟你們約好了歐
我回去你們都給我出來 
好啦 我5/2可以的話一定回去
你們看什麼時候下來 快
帶你們去吃好料的

我我我 不要跟我說你忘了我是誰
你忘了你完蛋了
2009-03-30 11:27:04
版主回應
好好好

一定會的

等妳回來

OK

好阿好阿

運動會記得來看我們喔

去高雄再去找你玩

沒有忘記妳阿

怎麼會忘記呢
2009-03-30 11:40:02
J’ Mo
嘿嘿嘿
差一點差一點啦~
哈哈

依林好美壓~
2009-03-30 15:20:2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讓你開心一下

人很多喔!

很可惜你沒去

原本還要打電話給妳ㄝ

對啦對啦

我知道我知道

五月天很帥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哈哈哈
2009-03-31 09:13:49
小妃
總冠軍別忘了約我阿
看籃球都不約我的
你讓我失望了
亨亨亨
2009-03-31 03:18:41
版主回應
好好好

一定會

唉唷

下次下次啦

OKOK
2009-03-31 09:1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