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1:16:47|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vy的京阪遊記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阪的風貌依舊
只是來的季節不同
感覺也會不同
說真的
一個月前到東京
接著來到大阪
覺得大阪冷清了許多
應該是晚上了吧
我這樣跟自己說
不過晚雖晚
還是得買一杯海鮮杯麵犒賞自己
順便跟大阪say hello
我發現常吃的海鮮杯麵有四種size
那就吃個小size的吧
這一晚大阪灣的風月陪我進入夢鄉
第二天
我們往京都前進囉
走進古色古香的棋盤方格中
感覺
就像以前的歷史老師說的
我走進唐代的繁華裡
只是這個繁華出現了好多便利商店
新的京都車站是個賣點
繁榮的幾乎讓人忘記這個地方是仿唐建築
遊覽車停的遠
我們走啊走的
導遊居然叫我們先走
他一頭鑽進starbrucks
我當然跟在後面走進去
沒啥理由
我只是想喝一杯咖啡
...............
晚上住在京都
當然要去京極小路走一走逛一逛啦
這次的重點是
kose的happy bath day
因為台灣不打折
因為台灣員購只有打八折
我手上的list比我的身高還要高
當然要當阿巴桑採購團囉
在當阿巴桑採購團之餘
當然要記得京都的和果子
還有讓人食指大動的螃蟹料理
路邊的可麗餅
超市的飲料
還有.....煎餅
旋轉壽司
.......我就知道晚餐不吃是對的
因為這樣肚子才裝的下這些點心^^

台長: Ivy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vy的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Ivy的京阪遊記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2006Ivy的東京遊記 之八 原來逛街真的會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