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2:32:01| 人氣2,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Ivy的東京遊記 之八 原來逛街真的會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豐盛的午餐
我們往回走
一家店一家店的去逛
藥妝店當然是大宗
還是先問問看有沒有老爹的保若浴吧
找半天
沒有啊
我連圖片都在台灣印好帶過去
怎麼會????
妹妹找來店員問了一下
店員說 日本人覺得泡那個不好
所以沒有賣啦
總不能讓我們鎩羽而歸吧
我當下決定
就每一種都買一點
自己先泡泡看吧
感覺好
就大量買那些回家
逛了藥妝店
也逛到三四點
連糖果店我們都逛了
因為我要買糖果請小朋友吃
妹妹要買糖果給愛哭鬼王玉伶

因為我的糖果在結帳時有說present-o
所以包裝的比較漂亮
妹妹沒有說
就隨便包包
妹妹當下覺得很不平衡.........
後來我們一頭栽進大丸百貨
從樓上開始逛
妹妹要買內衣
因為她身上穿的就是日本製造
我們也做過功課
Osaka大丸百貨有專櫃啦
讓她買到高興之後
藍標burberry就是下一站
其實來過幾次日本之後
我知道藍標burberry是經濟能力許可一定要買的
因為價錢實在差太多了
而且
素有蒐集紙袋嗜好的我
非常鍾愛寶藍色的藍標burberry紙袋
問店員可以多要一個嗎
店員說 拿了防塵袋 就不能拿紙袋
好~~~~~摳喔
剩下的時間只夠去超市買東西上新幹線吃
蛋皮捲飯
水果

甜點蛋糕
沙拉
燒烤
還有一個看起來好漂亮的飯盒
這四個女生加上一個胎兒好會吃
但是讓我眼睛發亮的是
怎麼會有人用心做點心到這種程度啊


那是一個大的柳橙
切開頭部
把裡面的果肉小心取出
一半切丁 再放進柳橙裡
另一半榨汁做成果凍
切塊放上去
再把頭部蓋上去裝袋
這是食物嗎
這是創意藝術品吧
到新大阪站還很早
我們手上已經滿滿的了
看到一家禁菸的咖哩飯
再走進去
兩個人吃一盤吧
因為上火車還有很多美食

我跟妹妹一盤
但是....吃不太下
唯獨對這家店的水很滿意
我們喝了四壺吧
恐怖ㄋㄟ
咖哩送來
白飯上有黃色咖哩醬
還有綠色菜和生雞蛋
我跟妹妹說不吃
妹妹很兇的說

妳給我吃!!!
我是因為妳才沒有點牛肉
妳給我吃!!!!!
(Ivy眉批:這是複製貼上王玉伶跟她弟弟的對話
因為她不想喝玉米濃湯
她媽媽硬叫她把玉米濃湯拿出來姐弟兩人喝
她只好拿湯和湯匙
跟她弟弟說 媽咪叫你喝 你給我喝........)
我只好努力的吃下我的配額囉
站在月台等新幹線
妹妹照樣耍寶
如果日本人覺得台灣女還沒有氣質
那大概妹妹要負很大的責任
真是一趟超級美食之旅
我們的滿載而歸就放在架子上
她們三個居然把前座的椅子往後翻
翹起腳來了
我...........
我...........
我...........
前面有人
根本不能這樣做
雙腳啊雙腳
我對不起你......

台長: Ivy
人氣(2,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vy的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Ivy的京阪遊記之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