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01:14:27|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不是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

是雨天

或許天空聽到了

代替我們掉下了眼淚








吉山班導

謝謝你一直都像爸巴一樣關心著我們

總是給我們就業和考試的資訊和建議

好喜歡你說話的聲音(雖然有時會睡著,哈)




玉蒼老師

我愛您!對於我日本的問題總是一一的回答

上你的課總是讓我收穫很多!

每次你一說話我都好想哭喔!

有煩惱時,我可以跟你通EMAIL嗎?





Dear主任班導

雖然導生聚餐我沒啥說話,不過總是一直很認真在聽你說話

我會努力多積極的面對

就像你說的!





還是畢業了!好不捨





回頭看老師在幫我們撥穗的認真表情

讓我差點大哭。。。









系籃的學妹們

謝謝你們來送我們

有聚餐要聯絡我們喔!

加油!你們可以的!




ㄡ歐!是怡秀~好開心喔!


越來越漂亮了!

沒跟小星拍到照真遺憾。。。




慈青的師伯也有來!






是婉茜學姊!

工作要順順利利喔!


 









好多好多的關於國貿四乙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溫暖歡樂

希望大家開開心心、身體健健康康的






典禮結束後





大雨中

很謝謝學妹們陪老人家吃個飯

學妹們送的卡片讓我又哭又笑





我們並不孤單

因為我們有彼此

因為我們有那麼多那麼多美好

畢業並不是結束

是更燦爛的開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紅茶妹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Ending Is The Beg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