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0:31:43|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6日

今天是在學校的第一天

早上七點多起床......行李坐了最後的確定

九點多出發........

財可夫斯基=>老媽,和一起來的外婆

一路上行車都很順利,我們在古坑休息站提前吃中飯

其實.....在星期日的時候.....老爸就先載老媽,老弟,奶奶,我和小堂妹(我爸

硬要帶來的,大家都很疼她),來跑過一趟 .......

學校是在半山腰上(應該是吧.....),不過離旗山老街很近......很熱鬧

回到正題.....剛進校園的時候.....一大堆的車

都是家長帶著學生的行李....要搬進宿舍.....

我本來還以為我帶的行李已經是很多了......BUT....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下午快三點時.....東西大概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我的寢室是四人房.....三位室友的第一印象還不錯(我認為拉!)

一個給我的感覺......成熟能幹

一個給我的感覺......很有氣質

一個給我的感覺......樂觀開朗

其實.....其中一個是我的高中同學.....

希望能和她們相處愉快.......

台長: 紅茶妹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大學

狠角色
ok啦,好人有好報
你一定可以過的很快樂
w-inds.的龍一愛你
2006-09-07 22:5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