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00:24:3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遨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鄉下我與三姐一家人一起GO!

而那天我ㄇ先去親家ㄉ南部~彰化!

那時我ㄇ下午2點開車雨是不停ㄉ下~

在路上姐夫說下雨就不要去逢甲夜市~

最後是我ㄇ盧又加上也沒有下雨ㄌ!所以就可以GO!

也敗了家!幸好媽媽有支出~

我ㄇ第一天住在男方的阿公阿嬤~

第二天我們去男方親氣家走走問後~

又跑去清水祖師爺那邊拜拜~

之後我們就去台南~先去我三舅舅家!

晚上他們招待我們吃"爭鮮"我吃不到幾排就飽ㄌ!

又跟三就小孩完報報王他真是強啊!厲害!

後來我們因為又餓所以就去買M當勞吃

第三天我們先去外婆家~外婆那時在房間休息~

我知道他有重聽~所以我就大聲叫他,我、翔翔一起叫外婆與"阿奏"起床

才知道外婆前幾天半夜上廁所跌倒在浴室,

等到隔天我姨丈才覺得不對勁,就我外婆~

我心裡有點鼻酸~因為我好久沒回去了!

卻回去是聽到發生事情ㄉ消息,幸好是沒事~

而切外婆讓我覺得是很勇敢~

因為他不想讓我們家人擔心~所以都請南部ㄉ人不可以打電話去說!

幸好是姐與姐夫想到要回去走走才知道消息~

外婆隨然累但是還是陪我ㄇ座到我ㄇ要走,才進去睡~

而外婆已經很老~他現在是一ㄍ人住!很早就守寡!

現在是我阿姨會去煮飯而他老ㄌ!所以現在連洗澡可能都要比較麻煩~

我阿姨會幫我外婆洗澡~所以還是比較放心!

我們還一起拍照~這時也發現自己已經長大好多喔!

後來我們先幫媽媽買很有效ㄉ化妝品~

又去億載金城(裡面)~和安平古堡(外面)

我們一直流汗真是熱啊!

之後我們又去嘉義逛萬家福夜市~真是特別名子

我ㄇ最後就回家~也就過完這幾天~也是花ㄌ不少開銷!

幸好我吃得姐姐幫我付一些啊!

所以我就減低很多事情啊!

※這次去寶貝又跟我吵架~隨然嘴說不理!但是愛他還是會打給他!

他就像是一個小孩一直做我擔心ㄉ事!真是傻蛋啊!

台長: × 佳 ¥ 佳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