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00:51:5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句點~冰上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2禮拜六

早上起來打扮一下與草先去呆工作地方吃早餐!!

然後等到2點!

就載魚酥和米糕,5ㄍ人一起去台北小巨蛋玩溜冰(冰刀)

去到那邊,因為在舉辦聽障奧運,

所以在小巨蛋也看到好多外國人,真想認識

但是他ㄇ都大多手語,所以都不懂阿!

呆呆還說要比聖誕老公公,但聖誕節還沒到ㄌ!

而我ㄇ就先買水~也買吃ㄉ!

去ㄌ麥當勞因為沒位子,看到ㄌ也剩2ㄍ~

所以我跟草坐著吃,其他3ㄍ看著我ㄇ吃~(感覺怪怪ㄉ)

到ㄌ冰場一開始我、草、魚、米糕都不會溜~

而呆呆卻是因為溜過所以就帶著我ㄇ~

我是有點OK~但是還是不怎ㄇ會啊!

剛開始草一直跌倒~

笑ㄉ我跟呆肚子痛死ㄌ!!

漸漸ㄉ我跟魚和草比較會溜~就開心ㄉ溜阿溜!

但是因為米糕一直會怕,所以就練習不起來!

所以中途我ㄇ休息ㄌ!米糕卻是看著我ㄇ在玩!

真ㄉ有點讓費啊!!他早知道就買觀賞票ㄌ!

才不會花很多錢~

後來我ㄇ看到好多專業或是厲害ㄉ小朋友與大人

真ㄉ好希望他ㄇ可以帶著我溜~

我ㄇ再溜冰場休息時,也跟一群小孩與伯伯戲鬧

他ㄇ都是厲害ㄉ~所以都會剉冰,

所以都被他ㄇ給噴到冰~但是還滿開心~

而也叫小弟弟教我溜第一ㄍ說:你追到我再教你~(可惡)

第二ㄍ卻說不理我~但是當我再溜時一值在旁邊鬧我

還有一ㄍ我一直叫他弟弟~但他回我說:

我不是弟弟,我是妹妹!真慘啊!!

因為那個妹妹穿著冰上比賽的衣服,所以就看不見!

我卻是被草害到跌倒!自己也是大笑~

也看到很多人跌倒~但是大家都是歡笑啊!!

而也看冰上追逐戰~超可怕!也感覺很刺激!

我還看到一ㄍ小孩超可愛,我超喜歡ㄉ!他也滿厲害喔!

想想本來是想看帥哥,怎ㄇ注意力是小孩子呢?

可能他ㄇ魅力真ㄉ無法擋ㄅ!

因為只能玩2ㄍ小時,所以就換一換就走ㄌ!

後來肚子也差不多餓ㄌ!

我ㄇ也跑去台北地下街吃東西~

這時又來ㄌ~每次去都會迷路~走到腳都酸ㄌ!

還是走錯~終於對ㄌ!我ㄇ要吃ㄉ麻辣臭豆腐

到ㄌ卻沒位~(可憐~)

後來等ㄌ一下有位子,那邊ㄉ店員都還滿俏皮

但是我很認真去聽他ㄇ說ㄉ話~卻沒有ㄐ句是知道意思ㄉ

真是笑死~

後來也去旁邊點飲料也是滿俏皮ㄉ~

真是讓人笑哈哈!

結果買賺便宜ㄉ最大杯~最貴ㄉ是最小杯!

真是怪啊!!

吃完米糕就先回家~

剩下ㄉ就去西門町本來要看一步3D卡通!

結果都沒有播,所以我ㄇ就逛逛~

也吃ㄌ冰~逛ㄌ差不多也就回家ㄌ!

真是累,卻又好玩ㄉ一天!!開心~

台長: × 佳 ¥ 佳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