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1:27:2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搖滾~P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晃了晃...
聽到旁邊賣藥的主持人(後來才發現是柯俊雄耶)在說
來喔來喔..買唱片..什麼台上是八拉巴拉八的樂隊
買唱片可以簽名
我就晃過去看街頭舞台
看到一團都是女生5人樂隊
哈..還蠻可愛的(迷:色狼= = )
一開唱...
哇..真的還蠻好聽的
原本我以為他們是巴拉八八八..聽他們介紹才知道叫牙套
鼓手比較好看而已^^"..
不過主唱很碎碎唸..(迷:跟你一樣而已)...很吵^^哈..
全部還穿藍白拖鞋喔..ㄏㄏㄏ...現場穿拖鞋的人還真少呢..
我本來也要穿拖鞋的..比較符合我個人氣質..但是ㄋ
因為我怕腳被踩爛..還是乖乖ㄉ穿球鞋..這是題外話
回歸主題
說真的..或許第一印象還不錯
我覺得主唱的聲音很讚
比南拳媽媽的那個女主唱好多了..可能高音比較差一點而已吧
很好聽耶..或許都是唱國語歌..覺得很讚..現場也很多人鼓掌
這是我看到第一次有很多人在街頭樂隊的舞台鼓掌勒
我跑去買了她們的CD...我真的覺得很好聽喔(迷:真是色狼)
又跑回去聽..還跟著鼓掌押..揮舞阿...
他們演唱了幾首歌...大家都很HIGH..最後唱完了..大家還不知道完了
主唱說:我們還準備了一首安可歌耶..自己討安可.
現場大笑然後安可)))安可聲不斷
說真的...他們演唱的比前面好多了..可能喜歡heavy metal搖滾曲風的人還是不多吧
大家還是喜歡聽自己聽的懂的歌
我還跑去給她們簽名唷..哈哈哈...
本來想給他們加油..卻還是開不了口...我還是太內向嚕^^~(迷:老不羞..色狼)
可惜CD裡面只有4首歌..沒有他們唱的那麼多首...

台長: 威威小王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客搖滾P3
此分類上一篇:台客歸世界~世界歸台客-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