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1:17:1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中

志玲姊姊被周董用重型機車載到德光堂

周董就默默的離開了

只剩下志玲姊姊

她是來演講的

好開心 ^___^

最後 開放問問題

我舉手舉了好久

終於點到了我 哈哈

我說:[我想問,志玲姊姊以前的讀書方法和剛開始出社會的改變]

她就說了一長串

我很認真的抄筆記

然後活動結束

大家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和志玲姊姊

聊聊天

我看她拿了一個版子在作美工之類的

原來她是把今天的心情紀錄下來

我把我準備好的資料夾拿出來

裡面都是 KIKI&LALA的貼紙

全部送給她

結果!!我被親了 -////-

GOD!!!

好棒

-the end-

 

 

 

台長: 玲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渣渣 |
此分類上一篇: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