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9:14:5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隱作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 痛中作樂

痛的部位在頭部

嘴唇痛 牙齦痛 嘴巴破皮痛

說白一點 有點像無病呻吟

所謂的 同好 很難找

沒有人聽 陳珊妮

反而是有人很討厭

GOD

會起肖

還有啊....

我的活頁夾還沒買

真是糟糕(苦笑

現在聽到 張懸

還是會想起暑假的感動

和她說的普世價值

我很喜歡

陳珊妮 的 四季 

很棒

雖然她和以前差很多

但是我相信她說的

"台灣有打不死的好音樂"

酷斃了

沒能去 內高圖書館喝咖啡

去你的H1N1

遠離 九把刀 的書好遙遠

老實說 我覺得制服沒有很好看

 

 







 

台長: 玲仔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渣渣 |
此分類下一篇:想說
此分類上一篇:想讓我罵髒話的颱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