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22:20:55|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就像你說的..我一直再重倒覆轍的走同一條路

一樣的去蠢....去笨!!!這次,我有多希望自己能夠想通

-----------------------------------------------------------------------


我知道你要走了!

我知道你不想要當我的朋友了

 

簡訊的每一字每一句,讓我有多難過

 

我很爛!我知道

傷透了你!我知道

每每想起當初!還是會心痛不已

你說過的,我都銘記在心

 

你錯了!!!.......這次你真的算錯了

不是沒有在乎過你的想法,

你在我心中也從不是個絆住我的人

在我心中妳從來不是我的困擾

 

我就是一直知道有你支持我!!!

我才能夠好好的面對所有傷害

才能夠勇敢的站起來!因為我知道有你會聽我說!聽我訴苦

但現在呢?

 

 

你不要再要我這朋友了!

 

 

因為你說你真的痛的好累

 

 

要離開了!

 

 

.......................

 



 

台長: 涼麵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忄情很難諌* |
此分類上一篇:諷嘲

(悄悄話)
2011-03-20 17:3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