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2:32:0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待在這種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這種地方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沒人受的了一ㄍ死八婆整天在你面前罵!
每年365天在你面前吼

整天在你耳邊襙

襙到你會受不了

襙到你想自殺ㄑ

襙到你想出手打她

襙到你他媽看到路上ㄉ人都認為是她ㄉ臉

幹!!!!


我不是你的出氣筒

我也有感覺ok
我也有想法

請你尊重

尊重不就是你教的嗎!??

你都做不好了還敢說一大堆有ㄉ沒有的

不是看在你生我的份上我會那麼乖嗎?

不是看在你辛苦生我的份上我會那麼好噢!

我不是做了嘛!?

你還要我聽話神ㄇ?

我不是很聽話ㄌ嘛!?

你當我拽子嘛!?

我不夠體諒嗎?

我不夠乖嗎?

做的不夠好麻?

為你想ㄉ是誰?

為你關心的是誰?
位你擔心的是誰?
當你的出氣筒又是誰?

幹你他媽個機八B!

妳那麼喜歡別人的女兒

你幹麻不要ㄑ當他老母

妳那麼討厭我幹麻不要當出生了把我塞回你肚子

你幹嘛!你幹嘛!你幹嘛!你幹嘛!!

襙!


我的耳多不是給你襙的!

你沒資格、

誰說你生ㄉ就一定要
給你襙?


我有我的自由!

我也要自由

不是在那邊聽你的建議我就要ㄑ做

你在這樣誰受ㄉ了???



我幹你!


我受不了喇

不是要走嗎?

不是要放棄麻


ㄑ啊!

當初說那ㄇ好聽!


還放不下

放不下就不要說那些沒承諾ㄉ話啊!

幹!

說ㄉ好像你很會講!

那ㄇ多到最後一樣沒做

還有!

請你嘴巴安靜一點!!!

不要在我耳邊雞叫!!!!

你當我喜歡聽啊!!


忠言逆耳

忠你基八毛喇

每次都在說!!!

那位神某人家說你你沒聽下ㄑ!

分明就在拽!

講ㄉ很好聽一樣!

襙!

死瘋子!

請問一下

你知道懂我的感受麻?

請問一下你知道我有多不爽多討厭這樣子嗎?

如果你只是要我ㄑ了解你這ㄍ當老母ㄉ人

體諒你這ㄍ人


那我呢?

你有想過嗎?

沒有!對吧!!!
我的壓力!我的心情!你永遠都不可能懂
就算說出來!你也只會以妳那偏激ㄉ想法ㄑ想

誰會體諒我?
請問一下你!

誰會了解我這樣ㄉ人!

說在多!沒用!




]]]]]]

看到這一篇!

大家一定覺ㄉ我不孝

沒錯!

我就是不孝啊!

我快瘋了!我真ㄉ快瘋了

我說出自己想說ㄉ話!

我大聲說出我的想法


沒有錯


我就是不孝阿

怎樣!

反正我就是受不了

反正我就是這樣!


怎樣!

我是不是也可以他媽的耍賴?
他媽的不懂人家ㄉ感受而自私的ㄑ批評

跟她一樣給人希望給人期望!
到最後說ㄉ都屁喇!!!!








我不孝!

真ㄉ吼!對吧!

哀~


台長: 涼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气憤奭什冇? |
此分類下一篇:是又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纏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