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1:24:3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迷上這本!
這本超好看!!
是我看過文學作品裡最棒的一本書!
看完就哭了!
感觸很深!
心裡悶悶的!
不知道該怎ㄇ說這種感覺!

前面的封面是這麼寫的[[[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多際遇。不是我們能想像。置身事外就是種幸福。

閉上眼前,我不過是一朵被踩爛的花。
睜開眼,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

後面的封面[[[[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少一點自由,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我很喜歡前一行的那句..意義很深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小恩.她為了愛!她付出了一切一切.甚至出賣了自己的身體

她為了他第一個男友付出了一切.
可是!
她男友卻把她當賺錢的工具.......
可是小恩卻沒有從離開他的意思
就這樣!!!
到最後這個男友還嫌他髒.罵她婊子 !打她
小恩.....不再相信男人

從那次開始她用肉體賺錢
直到遇見了依個殺手[鐵塊]他出拳時會友如火藥般的味道)))

小恩開始懂得珍惜自己懂得愛!
他愛上了鐵塊!


直到有一天!鐵塊消失了!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鐵塊一直沒出現

僅管
被第一個上了自己的男友拋棄的時候
被鎖在床上的時候
被輪暴的時候
被痛毆的時候
被威脅的時候
被酒瓶插進下體的時候
那些種種加加起來...或是通通再發生一次也無所謂
..............都比不上失去鐵塊的痛苦
小恩明白..鐵塊...再也不會回來了..而小恩了解到她不能沒有鐵塊

直到了有一天!
小恩得知了鐵塊已經不在這世上的消息後!

小恩開始
神經質的殺人手法殺人..問出鐵塊在臨死前怎麼被殘忍虐待以及屍體是怎麼被處理的!
一連串的變態報仇...........
.............................................
...............................................
到了最後
小恩還是死了
她的死法很慘很慘...很痛很痛....

臨死前~躺在地上她感到好寂寞好寂寞喔!
她沒哭.她不想帶著眼淚流到下一世...

然後.......忽然有人!輕輕的摸著她的頭!熟悉的煙硝味~~~~~
......

......

......

......

最後的!自己ㄑ買書看!!

我只能說!
這本書真的超讚!!
不看就太可惜~~


接下來我想看這本

台長: 涼麵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忄情很難諌* |
此分類下一篇:凍傷
此分類上一篇:悲慘>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