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09:16:14| 人氣15| 回應0

出自傻子的 D槽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循著這一點的光明,往看似妳的陰影追去;

我試著伸手觸摸妳,但你就像空氣一般離去。

就算一切來的很謎,但我是不會放棄妳。

就算過程真的很艱辛,我依然一輩子愛妳。

 

剛從黑暗重生的羽翼,夾雜的些許質疑;

天生的不離不棄,是帶來幸福的秘密。

就算是在遠處凝視妳,妳依然是那麼美麗;

就像大海上的滿夜星空,鑲滿星星的夜空裡,

月亮總是代表夢幻的點點滴滴。

 

我許願妳能有個小精靈,

代妳阻擋一切傷害妳的回憶;

不希望妳總是一人獨自在哭泣;

只求妳能讓我在妳的心裡建塊天地,

好讓我能每天每夜都能抱著妳

不希望妳總是故作堅強的遠離

這樣有損妳的天真純淨

就愛這麼傻傻的妳

就喜歡這麼害羞的妳

甘願陪妳看星星

寧願陪妳等流星

就算只是單純談心

也能如此的美麗

台長: 圓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