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2:19:1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我真ㄉ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阿~寶貝~
大家都說˙˙˙
"都已經在一起2ㄍ多月ㄌ~
真ㄉ有愛到那麼誇張 ㄇ~?"

"有阿~~~我真ㄉ很愛我老婆!"

我知道你ㄉ爛電腦壞掉~不能看網頁~
不過反正這些話你蛇麼時候看到都沒關西~!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
我交過不算少ㄉ女朋友 
你真ㄉ是我最愛ㄉ!
這是真ㄉ~!

既然你說好ㄌ要跟我一起變老公公老婆婆
你就不能反悔喔˙˙˙!


*你跟我注定要寫下一篇 王子與公主ㄉ故事*

Forever Love
詞:王力宏十方何啟宏于景雯 曲:王力宏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楚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

====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照片:偶然在發現ㄉ~我都差點忘ㄌ他有相簿~"~

台長: 三八Monkey shit~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