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19:33:4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

我不在

我在

你不在

偶爾 也會見個面

生活 就是這樣對吧

 

想擁有

已經被擁有了

因為這樣

偶爾也會想念吉他的聲音

三八三八的哼哼

那些老歌曲

開始想念起那些日子了

 

 

他們太強

但是更不能退縮

因為先舉白旗就輸了

這是戰場法則

以柔克剛

是柔的剛強 還是剛的退讓

 

 

溫暖的屁屁

嘟嘟的嘴巴

天馬行空的點子

閃閃發亮的小木馬

看似堅強的小桌子

尋找自由的孩子 找到了嘛?

這個冬天 我不得不承認 它有時 真的很暖和

當我的手 不小心被屁屁籠罩佔領的時候

 

 

就快結束了

有缺陷的美好

日子

會繼續過

 我想偷偷地 重新整理自己

在大家看不到的時候

 

 

 

 

 

 

你給了我勇氣

也要學著給自己勇氣

別忘了當初勇敢踏出的第一步

you are not alone

 

就像大胃王比賽

吃了

才知道自己的胃可以負擔多少

就像爬山

爬了

才知道究竟看的到多少美麗

 

我也在找

雖然依然莽莽撞撞

可是

總會找到的

在我們各自的地方

 

 

 

 

(老闆, 來份炸魷魚吧~)

台長: 斑斑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法官的"法"啊... |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想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