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0:06:26| 人氣1,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域決戰篇【再見吧!黃金聖鬥士們 (PART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ct. II女神之決死線 (PART 5)

[天蠍宮]

『愚蠢的人!現在,就只有我米羅,成為通往雅典娜神殿之最後防線。不過,你別妄想單憑你一人之力量便能通過這裡吧!快給開滾開這裡!看我的真紅之衝擊吧!【赤色磁針】!』米羅叫道。

此時,尤利斯亦伸出雙手,把力量提升並大叫道:『【翡翠領域 (EMERALD FRONTIER)】!』

但見翠綠色的光芒不斷從尤利斯的身上照射出來,米羅的力量全被抵擋了。與此同時,【翡翠領域】的強大衝擊力量把米羅的身體彈至石柱那邊。頓時,數條石柱亦被擊碎了。

『呀~!怎可能?』倒在地上的米羅說道。

『真是難以至信!我已用盡全部之力量發放出十五發之【赤色磁針】……現在,還有甚麼攻擊的方法能作反擊呢?』米羅在腦中想著。

『呼!跟先前兩個人一樣,黃金聖鬥士所自誇的光速之拳原來就只有這種程度吧……!真是非常可惜!能超越光速的力量…即是神速之拳,亦只有我們天鬥士才能夠領會得到。』尤利斯自誇地說道。

當尤利斯正充滿自信地恥笑米羅之時,尤利斯身上天衣的右肩部份突然碎裂了。

『呀!?怎麼會這樣的?莫非,剛才米羅所發放出十五發之【赤色磁針】中,我竟然擋少了其中一針?』尤利斯驚訝地說道。

『呼!天鬥士果真是一些非常恐怖的敵人!但是,就算需要我米羅作出犧牲,我亦不能讓任何一個敵人通過這裡的。』米羅堅強地說。

『真是非常有趣!若是你想阻止便前來阻止我吧!但是,可能在你把我擊倒之前,你已經死在我的拳下了。』作出攻擊姿態的尤利斯對米羅說。

『好!現在便給你看吧!黃金聖鬥士的真正實力!天蠍座米羅最強之拳…!』米羅亦擺出攻擊的姿態向尤利斯說。

『【翡…翠…領…域…】!』

『【深…紅…之…槍…】!』

在兩股強大力量衝擊之下,米羅首先被【翡翠領域】擊倒在地上。可是,米羅所發放出來之【深紅之槍】亦同時擊在尤利斯的身上。頓時,尤利斯心臟位置的天衣亦被擊毀,鮮血亦同時從心臟處不斷湧出來。

『呀…這…就是…由【赤色磁針】所變化成的【深紅之槍】…原來…最初把力量分開是想從我的天衣中找出最薄弱的部份,然後再以光速把十五發之針擊擊向同一處地方,把我打倒。黃金聖鬥士的力量…的確是不…能看低…的米…羅…!』

尤利斯說完此話後便立即倒下了。

『只是先頭部隊的天鬥士所擁有的力量已經那麼難以應付…,真不敢想像真正的天鬥士軍會有何等強大的力量了!』身付重傷的米羅驚慌的想著。

台長: Hyoga
人氣(1,9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