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5:43:59| 人氣1,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域決戰篇【再見吧!黃金聖鬥士們 (PART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ct. II 女神之決死線 (PART 4)

[白羊宮]

『呀~!星光滅絕【STARDUST EXTINTION】!』穆大聲叫道。

穆燃燒起小宇宙向入侵十二宮的天鬥士發出全力一擊。在同一時間,把多位入侵的天鬥士打倒。

『可是還有半上以上的天鬥士軍能逃離這白羊宮。但這種程度的雜兵…我相信米羅與艾奧利亞必定能夠把他們打倒。』穆心中想著。

哼的一聲,穆身上的白羊座黃金聖衣的右肩部份突然粉碎了。

『這是…當我使用星光滅絕與天鬥士戰鬥交錯期間,我竟然沒發覺有人在我身上加以重擊…?小心吧艾奧利亞,在這群入侵十二宮的天鬥士當中已混入了一個恐怖的敵人…!』穆細心地想著。

[獅子宮]

『呀~!等離子光速拳【LIGHTENING‧PLASMA】!』艾奧利亞叫道。

但見無數的光線在空中閃亮著,不少的天鬥士亦隨即被消滅。

『只盈下一人了。所有的入侵的天鬥士已被我的光速拳消滅。只有一個人能通過這一宮。盈下的便靠你了,米羅!』艾奧利亞心想著。

[天蠍宮]

『呼…甚麼只盈下你一個人前來我的天蠍宮。真是要多謝把守前線的同伴們。這裡是由我米羅把守最後之宮殿。站在前線的穆及其他戰士們已把遊戲差不多玩完,弄得我雙手好像是變成遲鈍了一樣。』米羅自傲地說。

『哈…請你不要後悔現在你對我說的這番話。亦只因為你是守護最後宮殿的人,才能夠跟我見面,與我對抗…!我便是天界四十七戰士中最強的嘉利美特三騎士之一的天龍座 – 尤利斯!為了把打倒守護十二宮最後的黃金聖鬥士作出敬意,就讓我拿你的人頭作為禮物吧!』尤利斯亦自誇地說道。

台長: Hyoga
人氣(1,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