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7:02: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感傷海波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一年裡,

喜怒哀樂悲傷離合,對我來說

表面上我可能莫不在乎,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的畢業典禮,

每次的分開,有哪一次不難過,

我很不想同意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

但是我又不得不承認這句話永遠都是對的,

不過我真的就是個情感豐富的人,我連看轉角遇到愛都看到哭了

更何況是這次暑假大家的分開呢,

班上有人要考轉學考,我也會考

但是我就算考上了也不會去讀,那我幹麻考?我只是想滿足心理需求罷了

很快的看不見某些老師或是同學了,

大學好不容易有D606這群難得的兄弟,

什麼壞事我們一起幹,

什麼趣事我們一起享受,

然而退宿要和大家分開也是很不捨,

人是自私的,都想要保留最適合自己的一群兄弟

兄弟吵過架,也一下子就合好了

D606少了一個,某種意義上就不是兄弟了

這樣大家不是就要寂寞了,

做什麼都少一個人的感覺,會令人懷念

我來三八一下,心中有話就說,

我怕我說了怕暑假過完見不到你們

自己都哭了。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