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5:09:0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的迷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了哭了過後,並沒有睡好!

我又發了一個惡夢,
夢中我本來是跟你走在一起,
我拖著你的手,跟著你走,
後來不知怎的跟你走失了,
想打給你,可是電話剛好沒電!
走到電話亭,竟然在排長龍,
我心急如焚..正不停左右踱步,
可是直到睡醒的一刻,
我始終沒有等到!
這就是現實吧!
我知道,我跟你已經永遠地失散,
再也找不到彼此!
又是一個絕望得不想活下去的清晨,
我看不到陽光、呼吸不到空氣!
躲在被窩中不想起來!

p.s.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但願我的潛意識能夠放過我吧!
將希望寄託在明天!我知道,眼前的,才是真心待我好的人,
過去的找不回,也無需再找!

台長: 小米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