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1:32:3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隨筆】之《一個月零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計到了...由11月1~日12月2日這一個月零一日期間.....
我總共有......
一個月之內,6個PRESENT,3份PAPER,一個PREPORT,一個PORTFOLIO,都仲未計D零零碎碎的功課.....會唔會多左D呀? ....

Oh my god!!!!!!

O_o 呢D到底係咩生活來的????

簡直是地獄一樣的生活

小蚊子:乜你講到就來死咁架!!!


小米: 日軍時期的 [三年零八個月] 我感受唔到...但這[一個月零一日],相信我永遠都唔會忘記啦...哈哈(苦中作樂中...-_-")

但...別忘記....還都未到"最艱苦的時候"!!!!

註:現在只是把這些工作完成了1/3而已!而且還未計12月份的exam呢!但小米就已經在怪叫!O_o


小米:忽然令我想起文革的3年"困難時期"....哈....知識份子果真會受到逼害!!

小蚊子:你是那個年代的人麼??

小米:我是21世紀現代版...正被cityu逼害著!!!(小米明顯已經有些失常了!)

小蚊子:他們毒害你的方法是-----ppt~paper~reading~present~~right?

小米:Yes,I agree with you...( 上 college speaking 的後遺症又來了!)

孫中山先生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與諸位同志共勉之。

台長: 小米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