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0:07:3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自命清高的我,
現在一點都清高不來,
不得不承認,
我只是一個玩偶!
只有我一個人,
我沒法再把這個夢延續下去,
我沒法再把自己當成淒美故事的主角!

即使我不想面對,
現實卻衝著我而來,
我不想怨、我不想恨、我不想再絮絮不休,
我只想安安靜靜去發我的夢,
不需要有人陪我,夢中我自有人陪,
但既然你已把我驚醒
我只想有人可再哄我入睡,
用你的甜言蜜語、用你的溫柔耳語,
用你溫暖而巨大的手輕輕拍著我去入睡吧!

要是你已被小孩的哭聲吵得不耐煩的話,
儘管走吧!永遠都不要再理她,
由得她吧!小孩哭得累了便能再睡!
拜託做個好心吧!現實已經夠苦了,讓她睡吧!
誰忍心再去吵醒她呢!
她的夢很美好,
誰知道,她有的就只有這個夢!
寧可丟下她,也別再去吵醒她了!
她的夢即使未破,但現已變得好零碎,
從來,她就是如此的單純美好,
你就讓她相信世界還有愛吧!
不要對她太殘酷,
你就讓她感到活著還有希望吧!
不要破壞她心中敬愛的大人物,
不要帶走她的長腿叔叔!
請你相信,她在另一個世界裡會是個幸福的孩子!
應承我,寧願在夢中把她扼死,都不要讓她醒來!

台長: 小米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