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1:04:5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桶私日記】不爭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這樣?

那些東西早已陣舊了、壞掉了、剝落了、甚至腐化了!

為何我仍對它有期望?

為何我仍要相信那些假象,

人家真的好清醒,迷糊的只有你自己!

為何我恨心不了、為何我總放不下?

為何我從不懂得好好保護我自己?

為何我還是得不到教訓?

為什麼人在夢中總不能清醒一點,

人生都總要有夢,但無論我們發夢的經驗再多,

人在夢中,總被夢中的一切假象所蒙騙,總不記得自己在發夢,

直到清醒姒後才明白,那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但夢中的那些淚早已白流了,

那些痛早已承受,

我們有時會好恨自己,明知道那些東西全不是真的,

卻要沉迷下去!

當我們偶爾清醒的時候,我們知道不應該,

但人生總難免會糊塗!

算了吧!

再恨,都沒法去改變己發生的事。

再錯,都不過是一場夢吧!

我們都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在夢中清醒一點?

我們都努力地支撐著,寧願不去睡,都不要再發夢,

但我們最終都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

那不爭氣的眼皮和那不爭氣的自己,都讓我恨死了!

都恨我自己不爭氣,受苦受罪都是我自取的,

干卿何事?

台長: 小米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