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8 20:01: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過了廿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整個的柳橙。我再一次最誇張的姿態,盡力模仿咬柳橙的樣子。「啊,」服務生說著,點點頭。r柳——橙,W^橙。你要的是整個的柳——橙。」
又過了廿分鐘。房門再傳來敲門聲。同一位侍者。同一部推車,這次上面放了四個顏色鮮麗的柳橙, 分別用盤子盛著,旁邊放著刀叉和餐巾。總算有了進步。
r這就對了。」我一面簽帳單,一面說道。「這正是我所要的。」服務生走後,我看一下手上的套房服務帳單。四顆柳橙要廿1 一美元,該如何向我的發行人報帳? 可是,我的柳橙奇遇還沒結束。兩周後,我身在河內,獨自在「首都飯店」(Metropole Hotel)的餐 廳用晚餐。越南那時正值紅柑盛產季節,每個街角都有攤販在賣堆得像金字塔的紅柑,顏色既鮮麗乂可 口。每天早晨,我都要吃幾顆紅柑當早餐。當侍者前來詢問要什麼點心時,我告訴他,只要紅柑即可。 他走開,幾分鐘後回來。「抱歉,」他說,「沒有紅柑。」
r那怎麼可能?」我著惱地問他。r每天早餐的時候,你們的桌子上就堆滿紅柑!你們廚房的某一 個角落裡一定可以找到紅柑,信不信?」
「抱歉。」他仍然搖著頭。r要不要來點西瓜?」 r好吧,」我無奈的說,r給我一些西瓜。」
五分鐘後,侍著托著盤子回來,上面放著三顆剝好的紅柑。一章有定見的觀光客
向您推薦:屏風隔間  地磅  辦公家具  

台長: 玻璃杯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