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5:35: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正準備冬眠時
春天 卻悄悄的圍繞在我身邊 唱歌......

原來 神並沒有放棄我喔~
即使知道我做的並不好 祂還是一直給我機會!
我想一定是因為祂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笑)

可是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我連聊天的勇氣都沒有......
只敢一個人窩在家
看著他和她一起去吃默契小火鍋
聽著他和她一起主持的 午夜DJ秀
雖然心中有點小小的醋意
可是聽到他的笑聲就會有種安心的感覺!

怎麼辦呢? 我是不是真的很傻啊?
可是又喜歡 那種溫暖的感覺......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會錯意?
不過機率應該很小吧......
因為她笑的很幸福呢 [感覺上])

嗯 雖然主動有點傻
總比什麼都沒做好吧!

我還真是個 愛裝堅強的人......(嘆氣)

台長: 螺本植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