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0:23: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期末最後一天就知道
好幾個成績
不過學期成績沒幾個
我的化學沒被當
謝謝小綠綠一華
可是我物理被當拉= ="
還有些沒公佈的
不要再當我拉~
聽說我補考那天還要帶大合刷

考完試才發現一堆事還沒做
昨天早上突然想到
星期三考完的下午麗麗問我怎麼都沒收到通知
我整個就呆住
阿阿阿
死定了
昨天回家就趕快打電話拉
一開始怕學長姐都在看書
不知道會不會吵到
結果有些學長姐都在放鬆(玩拉)
不過還是有考前衝刺的
有些找不到/_\
學測加油拉~

寒訓和大合刷時間排的好滿
然後我又昨天才想到要做寒訓節目單
整個就是無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煩死了= ="

台長: 憨人♂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