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1:13:2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鍊]瘋狂(一)(大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對愛德華˙愛力克來說是個重要日子,因為今天是他那時下定決心燒掉家園的滿四年紀念日,那時候的他為了讓自己不後悔,毅然決然地毀了能讓自己回首的依靠。自此他跟著自己的胞弟-阿爾馮斯一起浪跡天涯,就是為了找到讓兩人恢復的辦法。

朝陽烈日下嬌小的人影有著一副巨大的盔甲,怎麼看都顯得突兀.但那擁有金髮的少年似乎習以為常,他轉頭看著盔甲,說道:「阿爾,待會兒我要去找那無能的上校,你要不要陪我去?」


「你來中央市就是為了找他阿?」阿爾看了那眉毛上揚的哥哥道。


「嗯,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問他。」鬆開長髮披肩的青絲,愛德華一邊紮辮子一邊說道。「好了,你到底是要不要去?」歪著頭,愛德華的臉有一點不耐煩。


「哥,我等一下想去……」


「那下午這裡見。」來不及等阿爾說完,愛德華就打斷他,轉身跨步離開,剎時間就消失了蹤影。


「唉……哥.」



坐在辦公桌前疾筆馳飛的羅伊˙馬斯坦古上校,在批完一疊如山高的公文時重重地噓了一口氣。揉揉發疼的額角,他驚覺自己似乎體力越來越不行了。


那可就糟了……我還要當大總統呢……


「碰!」


嬌小的人影出現在門口,桀驁不馴地眼神讓羅伊噙起邪惡的笑容。會這樣大膽地闖進他的辦公室,又把門撞得砰砰直響全天下就只有一個人了。


「唷!鋼仔,今天是颳甚麼風把你給吹到這裡來了?」羅伊正愁沒人陪他解悶,剛好,愛德華一直以來都愛與他拌嘴,這才不會無聊。


「哼哼,我才沒興致跟男人共處一室。我今天會來是有一事要問你。」愛德華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伸出了戴著白手套的手,命令地指了指咖啡爐,然後又翹起腳來說道:「說實在的,你的辦公室又小又擠,能不能換間大點的阿?」


把咖啡放在桌上,羅伊在他的對面坐下來:「那也等我當上大總統再說了。」


「你還真不怕死呢!不過…也罷。」愛德華頓了頓又道:「上校,…殺害休斯中校的人是誰?」


聽到愛德華的問題,羅伊的臉沉了下來。「我不知道。怎麼,你知道嗎?」


「嗯嗯,雖然當時我不是在事發現場,但我也略聽說一點。首先,休斯中校是怎麼死的?」愛德華問。


「被槍殺的。」羅伊的臉色越來越凝重,其實不用愛德說,他也很想替休斯報仇。


「休斯中校也是擅用槍對吧?」愛德華又問。


「沒錯。」


「那為甚麼他會被人槍殺呢?除了一個可能性,那就是…」


「他不能反手。」羅伊搶了一拍。


「沒錯。」啜飲一口咖啡,愛德看著羅伊專注的眼神,又道:「所以說呢…」


「鋼仔,你所想的我都假設過了,我的推論也已經證實。如果我的大膽假設沒錯的話,暗殺休斯的人,應該是軍方高層的人。」羅伊的語氣有著異於常人的冷靜,「但是我現在還不知道是誰幹的。」


「上校,老實說我之前有遇到一些奇怪的人。他們的身上都有一樣記號。而我猜想他們跟軍方有些關係。」愛德華的眼神從未離開過羅伊。


「奇怪的人?」瞇起眼睛,羅伊直視著愛德的眼睛。「為甚麼你這麼猜想?」


「呃……」愛德華愣了一下,對了,他還沒讓上校知道他溜去廢棄的監獄找盔甲決鬥的事情,「沒有啦…… 我只是純粹猜想。」愛德華結結巴巴地回答。這個時候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在連藉口都還沒想清楚之時,竟然就跑來找他。


「算了,謝謝你。不過我還是需要確切的證據來釐清事情的真相。」羅伊站起身來背對著愛德,聲音聽起來略帶一點失望。「回去吧!你還要調查賢者之石吧?」羅伊又恢復成那副笑臉迎人的模樣,跟剛才簡直是判若兩人。

台長: 月牙 薰風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