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03:20: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啤梨﹕你的勸勉真寶貴啊﹗感謝﹑感謝﹑再感謝﹔寬容的心﹑實在想多多向你學習﹑一刻半刻也好﹔不管挫折重重﹐不管心力交悴﹐你總會帶領我走過這條路的夥伴﹔對我不斷的要求﹐你都儘量幫助﹐唯有這是我無法報答的﹑也是慚愧。

車﹕兄弟﹑多想幫助你啊﹗陪伴﹑陪伴﹑再陪伴﹔受傷的心﹑實在想替你解開心結﹑一個半個也好﹔不管我身在何方﹑不管我能力如何的小﹐我總願作陪你走過這條路的夥伴﹔傷心難免﹐不要為此而灰心﹐唯有這是我所要求的﹑也是祝福。

賭﹕煩人一號﹑朋友二號仍在啊﹗佩服﹑佩服﹑再佩服﹔瀟灑的心﹑實在希望拜你為師﹑一招半式也好﹔不管逆境順境﹑不管挑戰多大﹐你總作笑著走過這條路的夥伴﹔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不會為此放棄﹐唯有這是你所獨有的﹑也是恩賜。

紫﹕你煮的湯真的很好喝啊﹗關懷﹑關懷﹑再關懷﹔脆弱的心﹑實在不想傷害你分毫﹑一點半點也好﹔不管你的恨有多深﹑不管你看我如何的邪惡﹐你總是扶著我走過這條路的夥伴﹔恨我不打緊﹐不要為我而傷心﹐唯有這是我不願看見的﹑也是不配。

魚頭﹕老朋友﹑好久不見啊﹗改變﹑改變﹑再改變﹔喜樂的心﹑實在不想責備你的放任﹑一句半句也好﹔不管你心中所想﹐不管我眼中梁木﹐你總能讓我結伴走過這條路的夥伴﹔世事萬變﹐但萬變不離其宗﹐唯有這是我的忠告﹑也是願望。

Da﹕笑容的魅力真大啊﹗依戀﹑依戀﹑再依戀﹔溫柔的心﹑實在不想放棄你的笑﹑一分半秒也好﹔不管你的以往﹑不管我的曾經﹐你總在我心底走過這條路的夥伴﹔悲歡常見﹐不要為此掉淚﹐唯有這是你最吸引的﹑也是觸動。

台長: 咒天使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