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23:00: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千年古都醉楓紅 快意關西六日遊-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3 2011/11/28

貴船神社 銀閣寺、哲學之道 清水寺清水舞台~十大名水之首~音羽瀧~二、三年阪 四條河原町、祗園、花見小路八坂神社


鬧鐘響了喔!!!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6:30鬧鐘就這樣無情的響了。天阿,我好像起不來ㄝ。明明是自由行,卻弄得像跟團。

先搭御筋堂線到淀屋橋站換搭京阪本線特急列車(KTP可以用)到出町柳站後,再搭叡山電車鞍馬線至貴船口下車。

 

 

 

到這裡還沒結束,你可以選擇走路到神社或是搭站前巴士。因為是上坡,走30分鐘也不足為奇,可是我不想再走路了。別擔心,把你身上KTP拿出來,用力給它刷下去。因為是假日車上滿滿都是人,不過巴士不怎麼大台就是了。

 

不到10分鐘就到了,巴士會在附近停車場放人,再往走上5分鐘就會神社大門。

 

 

這裡是繪馬發祥地,一定要把它拍下來。

水占卜

 

 

這裡的川床料理相當有名,但不便宜。因為入冬天氣冷,川床都拆光了。若夏天來的話,也有機會品嘗道地的流水麵。這可是京都人的避暑勝地阿。

 

離開貴船神社,我們往回出町柳站。

出町柳站搭203巴士往銀閣寺出發,這裡是哲學之道起點,如果現在開滿櫻花一定很美。

 

 

銀閣寺

 

 

來到清水寺都快四點了,腳都要斷了。遊客相當多。

  

 

回到飯店才想到,忘了去地主神社,替自己求個好姻緣。都怪行程排得緊湊,沒辦法只好下一次囉。

 

音羽瀧--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從二   三年坂往八坂神社方向前進

奧丹湯豆腐--因為不餓就沒吃了

 

八阪神社

 

 

晚餐就到壹錢洋食解決,很好吃,不過有點鹹,要多喝一點水

 

  

女王堅持要去的茶寮都路里,就當作是飯後甜點吧。我們一人點一種口味。

 

 

回到大阪,忍不住想吃拉麵。今天就選一蘭吧。

 

好濃郁的湯頭阿,因為用的是細麵口感蠻特別的。

 

吃到見底才是對店家最高敬意的表現喔!

今晚就帶著沒有去地主神社懊悔入睡吧(我怎麼覺得腳已經不是我的了) 

台長: 小冠頭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國趴趴GO |
此分類上一篇:千年古都醉楓紅 快意關西六日遊-DA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