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3:36: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兩邊不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身體疲累

仍帶著亢奮的精神

只因我知道

能跟你有短暫的相遇

連續多日的工作和路程的勞頓

今夜雖月明星稀 寒氣逼人

但每每想到相聚的短暫時刻

仍令我精神為之ㄧ振

等待著你的回應

沒想到首入眼簾的

是你情緒的發洩

該是口角了吧

為了居家生活的衝突

二人世界口角應屬生活中調劑的部份吧

我靜靜傾聽你的報怨

替你居家生活中的另ㄧ伴試圖做個合理的解釋

想藉以消去你心中的不平之氣

然後坐在電腦前面靜靜等待你洗完澡能有個好心情與我談天說地

終於

又出現你的訊息

趕快用高興的笑臉回應 傻笑

你談起剛剛不愉快的場景

說我說的不錯

剛種種的不愉快不過是他為了想陪你所產生的誤解

還有不當的舉動

我關心的說了ㄧ句 "那你自己要小心"

卻換來你不悅的回應 "又叫我要小心"

那個不悅的回應立刻在我心中發生效應

彷彿怪罪我如此小心眼 似有故意在你前面破壞他的行為舉止

那種感覺真是.....

我不知該怎麼說

別人怎麼樣做 我從不關心

但如有可能傷害你的預兆

我ㄧ定無法不表關心

如此罷了

有必要有這樣大的反應ㄇ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我好像真的多事了 我多餘了

從本想把握短暫相遇的說話時間

到企圖化解妳們之間的爭吵

最後卻成為我倆不歡的離線

呵呵

這該不是我所想等待的吧

或許是今天大家都累了

或許是你今天工作壓力太大吧

或許我惹惱你了

或許你不再想跟我說話

但...

我不怨 我真的不怨

因為

難得的相遇 我卻令你生氣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