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5:55: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生活(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畢業專題要跟老師討論,唉~假都放了快一半了,但畢業專題也快把我壓得死死的。我們的專題名稱是動物王國,用flash去製作的互動式教學光碟,但因為還要加一堆的影片,所以還要用到director去整合,現在可好了flash放到director還無法去load其他的swf檔真是^&*#!^&(*#@........

不過如果整個都做出來的話一定很可觀,也會學到很多東西(因為flash內的程式是我負責的),重半年前什麼action的沒一個搞得懂,但現在也學會了不少的東西(有些語法教學書中還找不到)。有時真不該佩服自己還是該抱怨自己,因為有時會為了一個效果找半天,等知道怎麼用的時候都過了一個禮拜了...

另一件事就是我不只要做專題,還要做學校的網站,連結好多ㄚ><

對了~說不定有時候我也可以發表一些東西的教學,如果有人問,我會斟酌發表的。^^


台長: Anton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