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0:09:0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兩年
我一樣還是留在這個地方 紐約 一個改變我一生的地方
生活該說是一樣呢 還是不一樣呢
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去建築架構
心情卻是每天的不一樣 這裡的冷漠已經變成我生命裡的一部分
卻也是這裡的熱情讓我感受到自己還充滿的活力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
我對人生的看法變得不一樣了
再回頭看看以前年輕時的模樣
覺得自己真的是變了
變得怎樣 我也說不出來
時間好像就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
一轉眼卻又像是靜止在永恆的時空河流裡
到底我是靜止在時間的河流裡
還是時間的洪流推著我前進
我知道自己變得更自在了
每個星期的打球 做運動 上課
讓我的生活充實了起來
接下來是我想做的催眠 有興趣的人就找我吧
回憶像是巨大的資料庫一樣 不停的衝擊著我的心情
過去的事情 很多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我們曾經擁有過的 我會好好珍惜
我們都要帶著這些美好的回憶向前走去
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美好
感謝你們 陪我度過了這些不一樣的日子和歲月
在我的人生裡 有你們的陪伴和了解
我的人生也更加的成熟和美好了

台長: Saggi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