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4 01:17:3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嚕已經進步很多了 那陣子大概連續4天給她吃罐頭

晚上吃 消夜也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上癮了
原本還好好的 結果沒記錯的話是11號晚上開始就不太吃飼料



要像這樣 



或是放在手裡

 
或直接拿給她 會吃幾個 而且還是不一定 



偶爾要開個大絕 拿出碗筷 <因為這是吃罐頭才會使用的配備 




那天爹爹回來了 她還很高興的去找他 




爹爹只要在她身邊 甚麼都甭做 就乖乖吃了 
爹爹果然強大啊!!!!  




只有我們的話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情況  
用背影做無聲的抗議 ~
越來越超過 !!!!





假裝倒罐頭 最多她也是聞一聞而已

呼嚕:我沒那麼好騙的! 



雖然都覺得她是故意的 但是安全起見還是想說來個測試
因為去醫院 醫生大概會說 她可能吃罐頭吃上癮了之類的
想說我們先自己確定一下 如果還是一樣就準備看醫生了



當然會這樣決定也是因為她除了不太吃飼料以外
其他的狀況都是良好的 水她會喝 <跟之前一樣
玩也會 上廁所也正常 不過還沒拉屎就對了  
前面幾天都有拉 今天<12/13>還沒而已



回到家二話不說 立馬衝過來了 這已經驗證了實驗成功!!!根本故意!!! 




都還沒就定位就心急的在吃了!!  

點網址看影片 <呼嚕。吃一下就不吃了>

但是你以為這樣她就全部吃光了嗎????
大錯特錯了 她幾乎都只吃零食 

之後看才發現還剩好多 裡面有夾雜幾個零食
就單獨拿給她吃 她就吃 拿飼料她就不吃



沒有大絕了 她如果再這樣 只好先去請教醫生
看看有沒有除了拿罐頭的方式 還是她還有甚麼症狀
不然就換個挑嘴的飼料好了 
想不到被呼嚕騙了 我以為這個大屁股甚麼都不挑 !!!
原來你會挑食 

結果這篇的標題現在才要講到
最後我氣到把呼嚕抱起來 跟她說不吃飯不跟她好了
跟她軟硬兼施都沒用 之後放她下來 她就生氣
哈氣 怒吼 而且而且還偷罵我

我沒得錄影 
<影片借PO,如侵犯通知我會立刻刪除>

點這網址去看吧!!
大概像這樣 可以在自己想像她的樣子XD


最後 附上一張照片



2013.12.13  今天的便便也大完囉!!!

台長: ChenKe(呼嚕)``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