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9:06: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你肩上的蜻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男孩問我,

若有一天有個比他更好的人出現,

我會如何?

我的心清楚的回答我,

當它那裡已滿滿的住著一個人時,

是容不下其他人的。

反之,

若有個比我更好的人出現呢?

男孩的心有我,我不放棄。

男孩的心沒有我,我會成全。

我深愛著我的XL男孩,

明知愛的深就會變得貪心,

一但貪心愛就變得自私,

而自私的愛往往不會長久。

所以我不敢貪心,因為害怕失去。

誰知害怕失去,原來也是一種貪心。

我的愛也漸漸走入自私嗎?

無私的愛一個人,

竟是一種殘酷的考驗,

它要自己的心很愛很愛對方,

同時也要自己把通通因愛而產生的負面情緒,

忌妒`吃醋`佔有慾`...等壓抑下來。

愛得太深也會讓對方喘不過氣來,

我的男孩變得不快樂了。

我想單純的愛一個人,

只是要他幸福快樂。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願自己化做那隻停在男孩肩上的蜻蜓。

台長: 雪柔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珍愛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1000顆用愛折成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XL男孩我的XL男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