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3:35: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聚幸福於五天四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盼到和心愛男孩相聚日子的到來

許久不見他變得黝黑結實精壯且更有男人味了

這樣又帥又猛又可愛的他

可以把我新娘抱或扛在肩膀上

被他擁在懷裡的我好幸福也好快樂喔

這次回來我們一起看了場電影「謊言對決」還不錯看!

只有兩個人去好樂迪KTV唱了6小時的歌唱到「燒聲」

逛了金銀島、家樂福和漢神巨蛋

他還帶從沒去過的我去參觀「科工館」

我們在裡面體驗了「3D立體電影院」和「模擬飛行」

只是可惜的是我想體驗「地震屋」

他覺得那屋子是透明玻璃看得到裡面會很丟臉

堅決不肯去  為此他還小發了點脾氣  連我撒嬌都沒用

而每個晚上我們喝著啤酒、清酒或是梅酒...等

搭配著買來的燒烤、鹹水雞、生魚片或我親手炒的梅花肉當下酒菜

看著八點檔的「真情滿天下」上演

倆人享受著這樣快意悠閒的時光

當然他這次回來也不忘玩「欺負熊熊遊戲」

給它很多揍揍戳戳、抛高高、裝流氓、跳台客舞和教它如何把粉妞...等

另外疼寵可愛的喵喵每天餵牠水和飼料放牠出來玩呵

更貼心地幫我提水、洗碗、餐後清理桌面和垃圾還幫我換電燈泡

最開心地莫過於能有他好多的親親和抱抱共渡專屬我倆的親蜜時刻

晚上更能抱著他入睡趁機抱得很過癮呵

可惜相聚的時光總是很快過去萬般不捨終須別

只能彼此珍惜心心相繫期待下一次相聚來臨

台長: 雪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珍愛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魔羯男和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用愛打敗不景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