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5:42: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了duck兄弟的设计,据说就是最后的选用。
我个人认为专业技巧或是说电脑图案设计的基本功还是很好的,
而且鼠标也很扣题。
但是说到创意,个人认为一般。
但是既然我们班上同学作了很多的尝试,都没法画出那种
专业水准,也就这样吧。


但是由是也想到一些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问题,另有一些
洋和尚的故事,颇自我解嘲了一番。
另一个感觉就是进入了专家时代,什么事不是专家不行。
我个人觉得我的创意,还有太极或matrix的创意如果
找高手画的好一些,比他的鼠标还是强一些。
奈何,奈若何。

夜深了,孤寂,明天(今天)的活动应该还是不去了的。
原先有些好友,也四散,失了音讯。
我一直努力地想抓住些什么,却如指间沙般滑落。

这一生我究竟想要些什么,
不知道。
也许,
什么都不想要,
只想要逃。
朋友,
如果我可以这样称呼你,
在这本该燥热却冰冷的夜,
倾诉,
我对未来的迷茫。

鸟人:

我是一个鸟人。

不是鸟,
因为折断了翅膀;
不是人,
因为曾经飞翔。


我偶尔也写一些短诗,
却曾经被一个无聊的人在网上骂的狗血喷头。
他直说:你的东西都是垃圾。

垃圾,我所有真正的想法在他眼里都是垃圾。
我明白了,其实是我在他的眼里是垃圾,
也许别人在他眼里都是垃圾。

也许我真是垃圾。
我傻傻的相信童话,
幻想拯救自己的公主;
我呆呆的相信友谊,
以为不会有任何的伤害。

于是我成了鸟人。
在鸟的眼中,
我是一个凡人;
在人的眼中,
我是一只菜鸟。

这个世界,黑暗的世界,每个人都以打击别人为乐,
都以打击别人作为抬高自己的手段。
我想要一些温情,想要一些美丽。
于是,我折断了翅膀,变成了鸟人。

永远不要以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
永远不要去打击一颗善良而脆弱的心,
也永远不要拒绝别人递过的,
真诚的,友谊的手。

那是我折断的翅膀,
失去的声音,
换来的,
人世间的苦行。


2002年6月1日 凌晨 4:18

发 表 人:Little_Lee(小孩,不谙世事) 版面名称:Huangyuan

要想得到别人的认同真得很难,每个人都有各人自己的生活经历,
当你有一曲催他/她泪下的歌时,那么就不仅仅是你个人意义上的
成功,而是诗歌的成功.正如古琴,何谓"曲高而和寡'',只是没有
知音而已,愿在荒原内找到自己的知音.


记住,你曾经飞翔过
记住,你曾经写过
既然如此,那么,
有什么所谓是否是垃圾呢
更何况是在别人的眼里??

在别人眼里的孤独也许就是你最大的幸运,因为在那里你可以享受到别人享受不到的快乐,而且这也让你得到更多的灵感与体会.拥抱它吧!用你的心.

台長: 辉星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