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9:41: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9.22 網易訪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己的個性不太會整人

網友:現在周杰倫在內地很火,你怎麼評價他的音樂,你覺得你們兩個的差異在哪裡?

林佑威:杰倫的音樂不用多獎應該非常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從他第一張出的時候,我自己還沒有出專輯,聽到他的歌就很喜歡《黑色幽默》、《星晴》很多很好聽的歌,我覺得他的歌給人很多的想像空間,包括詞有時候不是那麼生活化,可能像有些古堡,印地安納的班鳩讓人家遐想,所以我何他應該是不太一樣的風格。

網友:你現在來內地做宣傳你的節目是誰來主持呢?

林佑威:之前發專輯一直不能過來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候有固定的主持,而現在多了幾位主持人,同時可以調配很多人一起主持,包括我們電視台也有他們自己很多的旗下藝人。

網友:你合作過的主持最喜歡的是誰?

林佑威:我覺得最沒有負擔何最沒有壓力的應該是賀小美(賀軍翔),他像我小弟弟一樣,他跟我差幾歲,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運動,兩個大男生的話題有點相近,又愛鬧,默契的主持感覺很不錯。

網友:在私下的時候你都喜歡做些什麼事情?

林佑威:我自己的興趣很簡單,我很喜歡運動,也很喜歡車子,男生都喜歡車子,研究車子,看汽車雜誌,夢想一下自己買不到的車(笑)。運動我喜歡球類、游泳什麼的。

網友:你最近的通告很少,露面的機會很少,演藝圈很容易忘記你,所以你要多增加曝光的機會。

林佑威:對啊,這是我希望多來內地宣傳的原因。因為原來把心力放在那個節目上,這邊都看不到很可惜,所以現在有比較多的時間請假,才可以多來內地宣傳,讓大家熟悉佑威,應該大家很快的不會那麼容易忘記我吧!

網友:你剛才說做主持人對其他的工作時間上有一些阻礙,會不會讓你想放棄主持人?

林佑威:我盡量想減少主持人的份量,這是我自己的個性,因為主持多多少少有點害怕何抗拒。相信還有像網友朋友說的時間上不太好調配,想來內地多做宣傳,相信以後的主持會考慮比較減少了。

網友:佑威前面有一段時間不是很順利的感情,我很關心你現在的狀態,有沒有從感情陰影裡面走出來。

林佑威:我覺得這個問題倒是還好,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嚴重,事情發生的時候我覺得任何只要是人,只要有感情,只要是有感覺的人當然會不舒服。我覺得還好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樂觀的人,所以面對這件事情給我一段時間調整一下,馬上就可以重新站起來。我覺得感情沒有什麼對或錯,我也不會怪任何人,我覺得感情就是不斷成長經驗累積,友好經驗也有壞經驗,但是只要渡過這些,經驗都是你的,就會知道下一個會更好。

網友:你平時喜歡玩遊戲嗎?

林佑威:玩遊戲機啊?喜歡。我還是停留在自己的興趣,不停的打電動類型的遊戲,不管是賽車、打籃球、棒球。

網友:有網上跟你交流嗎?

林佑威:我只玩過CS槍戰的。如果你再網上遇到一個非常厲害的,那就是我(笑)。

網友:平時你上網嗎?做什麼?

林佑威:會啊。我每天會上網。定期看一些我比較有興趣的資訊,像運動、車子、服裝方面,也會收信,也會定期去一些歌迷朋友給我做的網站,我會在上面留言這樣。

網友:非官方網站正在建設中,有沒有公開的網站?

林佑威:我還是沒有成立官方網站,剛才的非官方網站,那是台灣朋友幫我做的,大家比較常去的,我也會經常去留言,如果內地朋友不嫌棄也可以去訪問。

網友:如果我在上面留言,你會回話嗎?

林佑威:我可能不會一一回話,那樣工作量太大了。我會定期的講講我的近況和我的心情如何,如果要跟我講的話,我也都會在上面看得到。如果你問一些問題,有一些網友或者是台灣的朋友來到我的活動或者是參加我的活動,他們會幫我回答的。

網友:佑威第幾次來北京了?對北京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林佑威:我是第一次來北京。覺得北京真的是一個蠻棒的城市,很漂亮,超了很多的涮羊肉,烤鴨等等,每一餐都吃得好飽啊。只是沒什麼時間,我明天就會離開北京去南昌做宣傳,這次是走馬獻花,就在車子裡面看看外面的風景,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宣傳或者是單獨來玩。

網友:佑威你自己喜歡玩遊戲,如果有開發商讓你代言他們的遊戲主角形象,你自己願意嗎?

林佑威:願意啊,我自己很喜歡遊戲,也喜歡看一些漫畫什麼的。最近也有跟一些遊戲的廠商在接洽。我自己曾經有一次經驗,代言一個比較武俠的遊戲,我跟李威穿了古裝拿一把劍,蠻好玩的。我蠻喜歡自己古裝的扮相,因為佑威比較適合古裝,臉型很適合,額頭也高,穿起古裝應該是很好看!

網友:如果讓你代言這個遊戲的形象代言人你會偏愛哪種?是運動款,還是CS類的?

林佑威:都想選呢,好難。如果要選的話我比較會選運動方面的,比如說MBA的籃球遊戲,或者是F1的賽車,這都蠻好的。

網友:台灣很多的明星裡面大家都喜歡打籃球,比如說黑人、周杰倫等等,你們在一起有沒有過一些比賽?

林佑威:我們在台灣有一支明星籃球隊,像黑人他們都會加入,在一起比賽,但是我們和報社記者們一起比賽,我們是同隊。說自己的水平,最厲害的還是黑人,他又高又壯,我們的打法跟偉伯比較像,言承旭我們沒有打過,我們在一個小小的籃球框較量過,那時候我坄三球才進一球,他坄一球就進了,算是我輸,這些藝人都比較喜歡打籃球的,別小看我們,如果你們跟我們三對三比賽還不見得會贏。

網友:佑威在採訪過的藝人裡面哪位印象最深刻?

林佑威:啊...其實蠻多的,比如說像王菲,王菲來的時候真的很緊張。有一次跟黎明大哥一起來做《大城小事》的宣傳,我覺得氣氛很活絡,黎明大哥幫我講了很多話,王菲看到黎明大哥在旁邊很開心。而有一次王菲來做個人宣傳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差勁,我問了一些問題她不太想回答,場面非常冷。還有一次陳昇大哥,他講話天馬行空,跟他亂講,他上節目還帶點酒味這樣的,很有意思。

網友:佑威在進入這個圈子裡面有沒有什麼事情讓自己覺得受到很大的影響,不太願意做,讓自己難受的事情?

林佑威:其實蠻多主持不用講了,剛才講了很多不喜歡主持的一些原因。我還是比較不喜歡一些綜藝節目式的錄影,比較多設定好的,好像自己把它演出來,常常假裝自己不知道,我覺得這樣很假,我不是很喜歡。

主持人:我們知道台灣的主持人很厲害,經常會突發一些事情,當時會給到不知道一些小環節的藝人,你有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林佑威:我好像沒有被整過。我覺得那是一個節目的效果,我自己是沒有被整過的。

網友:佑威你會去做像小S那樣特別會整人的主持人嗎?

林佑威:看那個節目的需要了,如果我真的接了一個專門整人的節目,我當然會豪不猶豫的去整人。基本上我自己的個性不太會整人。比如說一個藝人到我們的節目跟他宣傳,我會稍微開一點玩笑,如果他覺得尷尬我會幫他圓回來,可能我心腸比較好一些,不太會去整人,而且我覺得整人有點過分。

網友:佑威說過希望在影適合歌曲方面都有更好的發展,你最直接的目標是什麼呢?

林佑威:我倒是沒有想過要得到什麼樣的頭銜或是什麼樣的目標,我覺得演戲上面,比如像是有一個對象好了,就像是梁朝偉很會演戲,當然並不一定向梁朝偉納麼厲害,但是可以從他的表演上真的看到一些學識吧。

網友:佑威很久沒有聽到你的歌聲了,能不能在這唱幾句《那條街》?

林佑威:晚風親吻我的臉………(唱《那條街》)

主持人:你現在可以通過網路跟大家預告一下你最近在內地有哪些工作?他們想了解。

林佑威:我在北京今天算是最後一天的宣傳,明天會前往南昌,南昌的網友如果知道的話,我們在南昌有一個電視的歌迷會,然後到杭州做一個電台的宣傳,26號回到上海做三天的平面、電視、廣播的宣傳。如果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滾石唱片,問我們哪裡有活動,或者過來找我們一下。都可以。

主持人:現在請佑威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張專輯。

林佑威:這張專輯很明顯的從WEWE偶像團體蛻變成一個人,我覺得一個人比較可以符合自己個人的特色,團體是兩個人的形象。我很高興在這裡面有很多製作人合作來做,有製作順子歌曲的老師幫我做了兩首歌,我覺得非常有味道的,加了一些墊子的味道非常有時尚質感。還有《喜歡》,這是非常抒情比較耐聽的情歌,它是告訴大家一種心情,是說你可以去對生活周遭的,不管是今天遇到你,或者是工作人員都用一個欣賞的角度去看周圍的事情,這是比較寬闊一點的感覺。在唱腔方面已進步很多,這首歌的製作人特別會唱歌,再製作過程中會給我很多唱歌上面的意見。這首歌同時也是張宇大哥跟十一郎非常好的作品。還有其他很多的歌曲,說不完了,《三拍子》很棒,一般都是四拍,而這三拍歌曲有很棒的旋律。現在十月要開學了,這首歌很適合在畢業的時候聽,可能是一個新版本的離歌,裡面的歌很不錯,而且裡面也有佑威的一些詞曲的創作,大家可以買來聽聽看。

主持人:聽佑威說每首歌都很棒,所以歌迷最好都去買一張聽聽。

林佑威:最好別買盜版的。(笑)很開心今天可以來到網易,通過網路跟大家聊聊天。但是我知道你們比較少在內地看到我,希望我可以多抽一些時間,公司可以讓我多到內地來宣傳。如果在網路上你可以去林佑威的非官方網站,我真的會每天上去看看大家的留言,我會定期留一些言。希望不管在網路上或者在內地的哪一個活動上可以經常看到你們。謝謝!

台長: 恋上↗林佑威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