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7 00:47: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梦我出找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梦我出找行
繞口的詞句,真不知如何唸起,回家後往桌上一擱,再也不加聞問,直到連連 橫逆,心煩氣燥,求助無門時,才萬般無奈地開始唸起大悲咒。真的難唸,稍 不留神,便錯行漏字。唸了數月,才能黙誦無誤,逐漸已能當順口溜般地隨口 背出,從此不論陰晴風雨,只要有暇,我便黙黙誦起大悲咒……
俗話說•.「功到渠成」,才唸了 一年半載,便異象頻生,日常瑣事每每碰 上不如意處,總會奇蹟似的迎刃而解,事後想想,真是不可思議,而且樁樁如 此,已非單一事件的「巧合」所能解釋,正當百思不得其解時,終於有了答 案,八月七日(一九九三年)清晨六時得夢..佛說近來你的一切善緣,都因誦 唸大悲咒的功德……醒後,愣了半晌,心想..r果真是唸大悲咒的功德嗎?」 前思後想,左思右想,除了唸大悲咒,我還有什麼功德可言?如今能夠心想事 成,真是菩薩厚愛,我終於親身體驗了信佛誦咒的助益。為了感謝我佛慈悲, 也為了眾生即早離苦,特此為記。
向您推薦:新莊家具  新店系統家具  板橋托嬰  

舉止講究威儀
在每一個家庭裡
我的父親還不僅於此
幾乎每次用餐
找努找忠我行
生活的束缚
人在萬般不順時
先生下班回家

台長: 彩雲飛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時事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吸毒的問題很嚴重
此分類上一篇:找努找忠我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