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7 00:46: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努找忠我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努找忠我行
的信仰也逐漸動搖。終於有一天,夜裡連獲1 一夢.•只見屋頂的梢柱突然斷裂…
…次則出現整棟房舍傾塌現象......事隔數日,三度入夢..門前出路遭大風雪阻
斷,寸步難行……這些跡象,都使我不寒而慄,因為按照解夢圖都涉及到親長 的凶耗。我雖口中不說,心裡卻直犯嘀咕,莫非家裡就要遭逢不測?果真,不 出十日,父親因病住院,醫師宣告病危,急救後雖然保住性命,但卻半身不 遂,成了永遠癱瘓的中風病患。十年後,父親三度入院,舊夢重現,不是屋 塌,便是瓦崩,不是嚴霜,便是冰雪,心想,這次可能真是父親的大限,未 料,一語成識,我們家的天終於塌了……
向您推薦:新店光療指甲  永和樂器  永和烤鴨  

在每一個家庭裡
舉止講究威儀
幾乎每次用餐
先生下班回家
生活的束缚
我的父親還不僅於此

台長: 彩雲飛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時事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找梦我出找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父親還不僅於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