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0:34:1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莎城堡附近的池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貼這張照片出來。

話說前幾天我在睡午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有一個部分就是珊卓遭受天鵝攻擊的橋段。(現在想想,可能是睡午覺的懲罰,還有午覺睡兩三個小時對我很正常阿,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久)

在夢中我總共遭受兩隻天鵝攻擊,攻擊招式是用他們的翅膀抓住我的雙腳,整個拋起來空轉。驚不驚人,應該說嚇不嚇人!!!

第一支還算是客氣天鵝,我大概被空轉幾圈他就放我下來,不過在我經過中庭時,又被另一隻天鵝盯上,而這支瘋子天鵝則是不要命的一直在旋轉我,即使中間有人想要救我,但是他更是愈加瘋狂的繼續旋轉我。好不容易放我下來,我隨即逃到電梯裡,這時候,還有兩位小姐也要搭電梯,他們似乎不知道天鵝的可怕,於是我只好大叫:快點快點,天鵝要跑進來了。(好蠢)

這是怪夢的一部份,怪不怪,天鵝你忙什麼阿!
而我個人覺得一定是溫莎天鵝帶給我太大的震撼。

台長: 逃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