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3:49:47|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你懂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知道我們之間是有發生一些事

但是你不想談,我也不想講

我只知道這樣的情況影響到我的心情

我分不清我們之間的關係

也許會覺得很慘

但是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在熱戀時可以講一整天的電話

現在卻一星期講不到10分鐘

一個月最多見2次面

也有都沒有見面

你想想我的心情如何

我都一直想是你太忙我也太忙

我們的時間都沒有剛剛好

是我活該

是我該死

是我選擇留在補習班

是我留戀

導致你覺得都是我的問題

無法見面..太忙不想接電話

你公司也忙我公司也忙

不知道何時我們才會有交集

要我先改變

你呢

加班~~加班~~還是加班

為了錢~~還是錢

沒有錢不可以生活

但是我們擁有很多很多錢

你就會對我好一點關心我多一點

我不想在過這樣的生活

我也不想你都忙於公事

私事呢

等到你有空時

人是不會等的

該走的時,會走~~絕不回頭

我相信你懂的

 

台長: 涂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追求 |
此分類下一篇:浴巾要幸福喔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呢

^^
加油))))
感情本來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希望你在感情上能幸福開心~
不要去奢求對方付出多少..畢竟愛是無價的
2010-11-04 02:3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